全国压铸行业年会/中国国际压铸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7日

        “一体压铸成型工艺”因其在轻量化、环保、成本等方面的优势脱颖而出,压铸行业又一次迎来了技术的颠覆,迈入“大压铸时代”,随之而来的是装备全面的革新。未来,随着一体压铸应用范围的不断扩大,压铸工艺将有望取代传统冲压+焊装工艺;同时,压铸在5G、医疗、建筑模板、智能化等新兴应用领域不断深入拓展,压铸市场未来可期。

       中国国际压铸会议自1997年创办至今,一直致力于促进行业技术交流和进步,为进一步打造集学术研讨、技术交流、企业管理与实践、行业前瞻引领及经贸合作于一体的行业综合性服务平台,铸造行业生产力促进中心自2021年起在“中国国际压铸会议”基础上每年举办“全国压铸行业年会”,助力我国压铸行业高质量发展。2022年全国压铸行业年会 —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压铸会议将于2022年3月23—25日在重庆举办,会议将继续紧跟产品、技术、市场趋势,就政策动向、前沿科技、产业趋势、企业管理等,与压铸同仁一起在行业变革中突围。

 

活动名称:2022年全国压铸行业年会/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压铸会议

活动时间:2022年3月23-25日

活动地点:重庆

官方网址:www.diecastexpo.cn/con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