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机械工程学会粉末冶金专委会与自贡硬质合金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举办2012年度优秀科技论文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06日

    为激发员工的技术创新激情,营造学术氛围,活跃学术思想,促进学术研究与交流,推动公司科技进步,四川省机械工程学会粉末冶金专委会与自贡硬质合金有限责任公司科协于3月份联合组织开展了“讲创新、比成果”优秀科技论文评选活动。此次评选活动共征集了2012年度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和学术交流会上发表的论文10篇,包括硬质合金、钨钼制品、工模具加工、分析检测等方面的内容。经专家评选,最终评出一等奖1篇、二等奖2篇、三等奖3篇。时凯华撰写的《铬及铬的添加方式对WC-9Ni硬质合金微观结构和性能的影响》获得一等奖,王晓灵撰写的《TiC硬质合金导辊的失效研究》、曾伟撰写的《刃口钝化技术在刀片涂层后应用的探讨》获得二等奖、菅豫梅撰写的《气体容量法测定单晶碳化钨中的游离碳含量》、杨雪慧撰写的《含Si涂层刀具铣削高硅铝合金的性能研究》,吴翔撰写的《真空烧结产品变形机理及其控制》获得三等奖。
 

(四川省机械工程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