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大明副理事长会见潘乐陶荣誉会员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7日 作者:国际联络处 文章来源:国际联络处

2022年9月7日上午,中国机械工程学会驻会副理事长陆大明在学会工作总部会见了中国机械工程学会荣誉会员、香港工程科学院院长、香港工程师学会前会长潘乐陶博士及其夫人郑若骅女士。


       双方交流了关于香港地区会员工作、机械工程教育认证、工程师资格国际互认、绿色制造科技奖励、团体标准、香港工程界与学术界的发展需求等方面的情况,希望能够在现有基础上促进内地与香港在共同感兴趣的领域进行更深入的合作。


       潘乐陶先生感叹内地工程技术的飞速发展进步,表示将会继续促进内地与香港工程技术与人才的交流,促进内地工程师职业的国际化发展。


       陆大明副理事长高度赞赏潘乐陶先生对推动我会进步所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分享经验,为学会内地与香港的会员提供更大更多的发展空间。


       中国国际科技交流中心主任苏小军、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副秘书长陈超志、副秘书长左晓卫、秘书长助理兼教育培训处处长王玲、秘书长助理兼综合管理处处长栾大凯、国际联络处处长梁莹参加了会见。

 

(国际联络处  供稿)

编辑: 钟永刚

发布单位: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总部信息与期刊处

关键词:陆大明, 潘乐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