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物料搬运联盟(WMHA)2023年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8日 作者:魏瑜萱 文章来源: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总部展览处

        2023年3月23日北京时间22:00(美国芝加哥时间9:00),第9次世界物料搬运联盟(WMHA)工作会议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在美国芝加哥物流展(ProMat2023)期间顺利召开。
       中方会场设在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驻会副理事长陆大明,国机集团科技发展部部长、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副秘书长张喜军,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专务张伟光,国际联络处处长梁莹,物流工程分会总干事陈涤新,副总干事纪凯,学会展览处田原、魏瑜萱,国际联络处杜文博出席会议。

视频会议现场

       本次会上,世界物料搬运联盟(WMHA)的四个成员:中国机械工程学会(CMES)、日本物流机器系统协会(JIMH)、欧洲物料搬运协会(FEM)以及本次会议东道主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国家和地区进入新冠肺炎后阶段的总体经济形势,分享了每个国家和地区的物流发展趋势、当前面临的问题、未来前景等信息,并就未来为解决共同的全球问题而采取的举措交换了意见。

 

编辑: 魏瑜萱

发布单位: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总部展览处

关键词:物料搬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