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征程 新疆自治区2018年装备制造业标准化技术培训班举办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3日 作者:新疆机械工程学会 文章来源:新疆机械工程学会

 

       为贯彻实施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积极落实《中国制造2025新疆行动方案》及《自治区装备制造业标准化和质量提升规划实施》工作任务,做好我区装备制造业标准化工作,新疆机械工程学会(自治区装备制造业标准化委员会秘书处)联合自治区标准化研究院、自治区机械电子行业协会,于2018年4月10日至4月11日举办了自治区2018年装备制造业标准化技术培训班。来自全疆的装备制造业企业、大专院校以及从事标准化工作和教学的技术人员、管理人员,共计13家企事业单位24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班典礼现场

       此次培训班获得了自治区机电行办、自治区标准化研究院及各相关企业、院校的大力支持。自治区机电行办综合处徐永平副处长代表机电行办出席了开班典礼并为培训班致辞。自治区装备制造业标准化委员会李健秘书长主持本次培训班开班典礼。

自治区标准化研究院高工胡小明主任为学员授课

 

自治区标准化研究院高工哈里旦为学员授课

       培训班针对标准化基础知识,标准化工作导则,地方标准、团体标准制修订申报程序,新疆标准信息服务网,企业产品和服务标准自我公开声明及第三方评价,标准编写模板TCS2009介绍及演示,企业标准、地方标准编写注意事项等相关内容,特邀自治区标准化研究院高工胡小明主任、自治区标准化研究院高工哈丽旦同志、自治区标准化研究院工程师吴磊同志、李统中同志为培训班集中授课。全体学员通过两天的培训,不仅学习收获了有关标准化的理论知识和最新标准化咨询,还在各位专家老师的指导下,对当前标准化工作中遇到的各种实际问题和技术难题,开展了积极和富有成效的沟通和技术交流,取得很好的效果。
       通过本次标准化培训班的学习,参加培训的自治区重点企业和单位的标准化工作人员信心倍增,坚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区装备制造业标准化工作一定会阔步向前,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编辑: 钟永刚

发布单位: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总部信息与期刊处

关键词:装备制造业标准化